转站.

额...怎么说

算是从豆瓣转来这边吧

我比较喜欢一个时期换一个地方,抛弃一个过去,重新一个开始。可是效果似乎并不是很好,因为所谓的重新的一个开始也不会持续太久,这也一直是我最大的毛病,并没有什么持续力。心血来潮简直就是贴在我脸上的标签,不论是对事还是对人。

最近老是在想一个问题,似乎我样样都会那么点,看起来多才多艺蛮厉害的样子,实际上真正精通的一样都没有。就事情来讲,从小坚持下来的就只有小提琴,但是上了大学后就突然变的很少碰了,能随手拿出来的曲子也就一两首而已。之后就开始接触了吉他、葫芦丝、乌克丽丽、甚至还有钢琴啥的,如果不是最近拣回了一点吉他,其他的几样根本没法看。从初中开始喜欢玩COSPLAY,上了大学后只参加了一次活动就再也没有碰过了,二次元方面也是有一半没一半的,消息更新的总是很慢,超级跟不上潮流。就连之前兴致盎然的想学习的泰语也....哎,这个就不说了。算下来我一件出彩的事情都没有。

 

评论

© 丧心病狂少年__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