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是残忍的人


一直明白
别人不会无偿的对你好
不是可以无条件的爱你
那些人不是你的父母
他们没必要对你好

而他们选择爱你
喜欢你
是自身的某个亮点或者人的一种善良的本质在吸引着他们

而对于这些人有时过分的追求感到厌烦时也不能斥之以对
更应用婉转的方式拒绝和表示感谢


以上废话太多

谢谢你对我的所有认可
包括我的品质与人格
也因为你的很多话让我更加的自信
但是那仅仅是我愿意感谢你为我做的所有
而不是我带着特殊感情去做的表达
如果我的存在能让你在乏力的生活中有存在的动力
那我很高兴自己对他人有着这么好的影响
但我仍然想和你说清楚自己的想法
我无法残忍的给你希望与遐想的空间
因为曾经我也这样折磨过自己
做不到的试我会好好的和你表达
剩下的也只是人格中要求必须做到的温柔
真心希望你能比任何人都过的快乐
积极的
乐观的
有追求的
前进着
我所想感谢的你为我带来的种种是在以后的日子里以作为好友的形势慢慢向你流露
这样的我并不残忍啊



---------------------------
以前有个人跟我说
恋爱可以让人更自信
是的
当发现自己在被一个人喜欢着时
心里总是有说不清的一股力在支撑着
而我一直在希望的似乎也慢慢在做到的
是成为那个人勇气的一份来源
向我所接受到的
也希望能传达给…

评论(10)

© 丧心病狂少年__x | Powered by LOFTER